2021年首届川渝青年篮球邀请赛在合开赛

2021-05-27 08:5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比赛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利 摄影报道)5月26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21年“合川移动杯”首届川渝青年篮球邀请赛在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宣布比赛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致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
  据悉,本次比赛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委、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促进川渝两地体育事业融合发展,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来自重庆合川、江津、开州、荣昌和四川广安、遂宁、南充的共计7支参赛队伍,将分成A、B两个小组,在区体育馆和合川实验中学篮球馆进行比赛,比赛采用循环赛和交叉赛的方式进行,并角逐决出优胜队伍,比赛将持续到5月28日。
  当天,比赛在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啦啦操表演后正式开始,首场比赛在合川代表队和广安代表队之间展开。比赛中,双方队员以技会友、以赛助兴,合川代表队率先得分夺得头彩,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你来我往,比分始终咬得很紧,不时出现的远投3分球精准入框的场景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连声叫好。最终,合川代表队赢得首场胜利。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