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

又一家豪华多功能型商务酒店将于6月初投用

2021-06-02 10:2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余启华)近日,笔者从区信息安全产业公司了解到,英特酒店作为区网络安全产业城唯一一家按星级标准精心打造的集商务、餐饮、住宿于一体的豪华多功能型商务酒店,目前即将完成开业前期准备工作,预计6月初可投入使用。

英特酒店位于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三环),酒店坐落于美丽的嘉陵江畔,环境秀美,交通便利,距离重庆主城区约40分钟车程,距离合川主城区约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整栋大楼外观石材采用“高级灰”色调,由基层至顶楼全面大理石展现,为宾客呈现高端大气的视觉享受。酒店主张“雅致时尚、品质格调”的空间设计理念。酒店内,整体环境采用现代化装修风格,简约而不失豪华,时尚而不失内敛,暖色调灯光设计,为广大顾客营造家的温馨与阳光般的温暖。

image.png

酒店建筑面积4984平方米,拥有73间客房,其中有豪华单间、精美标间、商务3人间,可同时接待住宿人员130人。餐食部分设有特色餐厅,菜品营养与美味融合,烹制出川渝地道美食。同时餐厅还有2间空间灵活的包房,通过可移动隔段的变化,满足8人私密用餐到32人大型宴会的不同需求。

image.png

英特酒店的建成投用,为企业提供充分的配套保障,更好地服务于园区企业商务接待、餐饮休闲,不断提升园区服务能力。同时可向园区入驻企业以外的单位和个人提供优质服务,英特酒店是您宴宾会友、商务洽谈、小憩住宿的不二选择。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