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百日行动】草街街道:紧抓安全主线确保安全稳定

2021-06-09 11:0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 摄影报道)“一定要加强监管,值班室落实人员到位、责任到位 ,严格遵守 安全操作规程……”6月4日,草街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去到金隅冀东水泥合川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中控室和矿山运行部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遵守相关管理制度,严守安全生产职责。 

据了解,为落实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工作,草街街道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制定了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的落实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辖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利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等形式,营造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成立安全巡逻小分队,针对辖区矿山、企业定期开展巡查。聚焦重大风险、重大隐患和突出违法行为,做到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充分发挥交通劝导站作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完善应急设施和器材,同时对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巡查,科学制定排查清单,严格对单开展排查,紧紧围绕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治办法,严厉查处各类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违法违规行为。 

据草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认真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 100 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