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贪玩走失 交巡警暖心送回

2021-06-21 10:5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袁询 摄影报道)6 月15 日晚,两名交巡警在花滩啤酒节执勤时发现并及时送回一名与家人走散的5岁男童,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点赞”。

当天晚上9点左右,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合阳勤务大队副大队长程正超、辅警叶茂林正在嘉滨路进行交通管制时,突然两名市民带来一名小男孩向他们求助,称小男孩与他的爸爸、奶奶走散了 ,麻烦交巡警帮忙找一下。交巡警随即询问该男孩情况,得知当晚其爸爸和奶奶带他出来玩,不料他与家人走散了 。 当问及家庭地址、家长电话等情况时,小男孩却称不知道。于是,交巡警决定让小孩带他们去寻找回家的路。

当交巡警驱车至花滩一小区车库路段时,小男孩突然告诉他们,自己就是从这个车库里出来的。两人立即停车,带着小孩来到车库门卫处,门卫一下就认出这名小男孩就住在该小区。此时,小男孩的父亲正好出来找他,遇见交巡警带着孩子回家。见到“失而复得”的儿子,他心中悬着的石头一下子落了地,激动地拉着交巡警的手说:“ 我刚才急得不得了 ,以为娃儿走丢了,一家人到处找,差点就报警了!没想到你们把他送回来了,谢谢,太感谢了!”

据小孩父亲讲,当时他们带着孩子在花滩公园玩,小孩称他要去玩滑滑梯,谁料晚上人太多,大家都没发现他,误以为其回家了,结果回家后发现家里也没人,这下全家人都慌了神。交巡警在核实身份后,将小男孩交还给该男子,并叮嘱他和家人以后一定要看管好自家小孩,不要让他离开大人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