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百日行动】三汇镇人大主席团: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2021-07-20 10:3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艾亿胜)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近日,三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参与“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人大代表通过开展街头咨询、悬挂安全宣传横幅、展出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入小区进院坝
  走访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范等安全知识,活动共拉横幅5条、展出展板3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据悉,主题宣传活动中,人大代表给每位群众耐心讲解说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