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举行<br/>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奋斗智慧力量

2021-07-21 09:0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 实习生唐梓源)7月20日,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立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与党员同志们一起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四组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要深刻认识所肩负的政治责任,扎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大力推进政协工作的行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勇于担当奉献,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区政协机关部分党外人员参加。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