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乡村阅读之星”第二阶段比赛结果出炉

2021-09-15 10:5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谢英)9月13日,合川首届“乡村阅读之星”挑战赛“阅读故事讲给你听”网络擂台赛最后一组评选结果出炉,标志着“乡村阅读之星”第二阶段比赛顺利收官,共有10组选手晋级决赛。
  据了解,“阅读故事讲给你听”网络擂台赛从7月5日正式开启,进入比赛的20组选手按抽签顺序,分成10组进行两两对决。选手们通过视频讲述阅读故事和展示风采,以周为一个比赛周期,每周两名(组)选手进行PK,按专家评审打分占比60%+网络人气排名占比40%方式产生一队选手晋级决赛。
  经过评委评审和网络点赞的综合评分,晋级决赛的10组选手分别是:涞滩镇三教村的曾美勇、钓鱼城街道思居村的“星星之火”团队、隆兴镇玉河村的冉婷、渭沱镇荷叶村的任卓琳、香龙镇黄桷村代表队、燕窝镇困牛村的尹茂婷、土场镇杨柳村的黄宇、古楼镇山林村的唐颖、钱塘镇大柱村的红船小分队及大石街道犁头村的“鹏程万里”团队。
  晋级决赛的10组选手即将相聚“阅读助力家乡振兴”现场挑战赛,围绕“读党史·颂党恩·爱阅读·兴乡村”一展风姿,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