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跨省通办”业务

2021-10-14 10:4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陈登雄 张攀)近日,笔者获悉,根据市交通局“跨省通办”安排布置,为进一步方便道路运输驾驶员网上办理业务事宜,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及时开展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跨省通办”业务。
  据了解,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制作了宣传海报1000余份,张贴到了办事大厅、运输场站等醒目地方,并设立专人专柜,在办事窗口答疑解惑,帮助从业人员进行网上申办工作。目前,已全面开展了道路旅客运输、普通货物运输以及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装卸管理人员和押运人员从业资格证补证、换发、变更、注销及诚信考核等5项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业务。同时,该中心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服务要求,对“跨省通办”的业务件严格按照时限、条件等要求进行受理办结,对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主动作为,j及时帮助指导从业人员完善相关资料。
  据悉,截至目前,已通过网上“跨省通办”该中心从业人员业务79件。下一步,该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拓展业务办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