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精神 全力科学推进各项工作

2021-11-20 14:18   来源:中国网

11月17日,重庆市合川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了政协委员考核、换届等近期工作。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党史学习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努力开拓创新,展示自身风采,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取得实效。

该区区领导邓立、明道贵、李云芬、周作平、黄立、李文莉、莫智红等参加会议。(唐魏)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