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4次学习会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09:4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利)11月24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姜雪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4次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姜雪松要求,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区级领导参加会议。与会同志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极具历史意义、战略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开创未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收好官、谋好篇、控好局,扎扎实实抓好当下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