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镇街、部门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1-12-07 12:4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日,双凤镇关口村“学习强国”重庆农家书屋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以微宣讲的方式向村民仔细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记者 刘亚春 摄


连日来,我区各镇街、部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议、每日例会、“晨读十分钟”、报刊、电视、广播和网络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近日,区公安局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三会一课”等方式,以及“人民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大家还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笔记等,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实运用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近日,区检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年末党建工作安排。学习中,党员干警开展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体现在忠诚履职上,体现在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案”上,体现在把每一件小事做精做细上,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合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月29日,钱塘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十期)举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全会精神和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善于学政策,在学习上看政治态度,在布局上看政治立场,在落实上看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为建成川渝边界线上融合发展、生态绿色、美丽宜人、文明善治的“幸福新钱塘”而不懈努力奋斗。

11月29日,工业园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要采取集中+自学、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学习长效机制,认真学、持续学,撰写心得体会,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党建指导员要深入非公党组织,与企业党员一起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组建“理响合川”宣讲团“进企业”进行全覆盖宣讲。要把全会精神与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月24日,高龙小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乐教乐学的满格状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教育评价改革中取得新成效;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守党员本分,办好家长关心的一件件事实,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激昂的斗志为合川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李文静 甘晓伟 黄盛 王灿 特约记者 孟余 通讯员 陈小平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