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2合川两会】郑立伟在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大会上强调
讲政治 讲党性 顾大局
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委员的良好形象

2022-01-11 22:1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1月11日,政协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郑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立伟代表区委对政协委员中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合川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参加这次会议,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确保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凝聚力量、共商发展的大会。要加强组织领导,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党员带头发扬民主,积极参政议政,严格按章办事;中共党员委员要充分发扬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的传统和作风,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交流,引导党外委员严格按照章程和选举办法的要求,行使民主权利。要严守换届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各位党员委员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换届纪律;要带头维护会风会纪,积极配合做好大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委员的良好形象。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川宣读成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各委员小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区领导李云芬、明道贵、黄立参加会议。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