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友参加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讲政治 强学习 勤履职 作贡献

2022-01-13 10:4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1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参加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第一委员小组(中共、无党派、特邀)和第八委员小组(经济)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现场

讨论中,委员们就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周立友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职建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周立友参加分组讨论

周立友说,政协委员肩负着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责。要讲政治,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学习,及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区委主要负责人在本次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真心体会、细细琢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政协履职的动力和成效。要勤履职,积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协工作任务。要作贡献,充分发挥委员的优势,了解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利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建真言、献良策,多讲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真话、符合合川实际的实话、对得起老百姓的良心话,积极为合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