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北区委会:赴合看望老英雄蒋诚

2022-01-21 09:5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王珂珂 周攀燚 摄影报道)1月16日,民盟江北区委会副主委廖俊杰携环科支部、两江支部、经济支部等部分盟员,来到合川蒋诚老英雄的家,为蒋老及其家人带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如图)。
  蒋诚老英雄今年94岁高龄,脑萎缩程度十分严重,神志开始恍惚,但他的目光依然坚定。蒋老的弟弟蒋启鹏老先生讲起了蒋诚的故事,说他在上甘岭战役中歼灭四百余敌人、击毁一挺重机枪、击落一架敌机,荣获一等功。回到家乡的蒋诚深藏功名,修路、养蚕,为生计奔波,做回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和一名坦坦荡荡的共产党员。我们的国家并没忘记这位朴实无华的老英雄,在获得众多国家荣誉后,蒋诚去年又被授予全国道德模范称号。
  参加活动的盟员表示,若不是蒋诚等英雄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的生活就没有这么幸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