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发挥党媒主阵地作用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22-02-24 09:3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2月22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文联主席李卫明到区融媒体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李卫明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整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涵丰富、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媒新闻舆论主阵地的作用,力争采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深度的报道;要把学习成果及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宣传好我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经验、方法和成效,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有效舆论支持,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