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
暨区专项办第一次主任会议
全力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2022-05-18 09:4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5月16日,我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暨区专项办第一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及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辉富参加会议并讲话。
  秦辉富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是营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的实际行动。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与全民反诈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深入推进行业整治,促进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秦辉富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铲除养老诈骗的滋生土壤;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实效,结合职能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压紧责任链条、严格督导考核,确保专项行动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