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立伟主持召开全区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审查会议时强调
科学统筹 合理规划 高效推进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姜雪松叶华参加

2022-06-09 20:0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进入专题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6月9日,全区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审查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郑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科学划定“三区三线”的重大意义,立足合川自然地理格局和发展实际,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发展与保护的关系,科学统筹、合理规划、高效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雪松,区政协主席叶华,区委副书记谢东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郑立伟指出,要充分准备、细致部署,全面准确摸清我区国土空间现状和未来发展需求,把要做的事和能做的事想清楚、理清楚,深入梳理研究政策,备齐备足佐证资料,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交流,确保“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序统筹布局农业、生态、城镇等功能空间,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科学合理开展,以高水平“三区三线”划定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动合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立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观念,树牢“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上下联接、部门联动的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规划成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折不扣把“三区三线”划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区领导蒋定平、谭佳庆,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