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小合讲政务——进农村”宣讲活动
政策下乡暖人心 宣传解读惠民生

2022-06-20 10:2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 通讯员 何柠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区“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要求,日前,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到古楼镇塘沽村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之“小合讲政务——进农村”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政务办主要负责人用贴近生活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到场群众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社保、医保、不动产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结合最新政策、热点问题向群众解读了相关惠民政策、法律法规及办事流程,认真耐心回答群众的咨询。同时,为提高“渝快办”“渝快码”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科工作人员介绍了“渝快办”“渝快码”的功能及使用方式,对操作不便的老年人进行手把手指导,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智慧政务带来的便捷新体验。
  据了解,“小合讲政务——进农村”宣讲活动既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实现了基层政务服务空间的延伸,打破了服务时间的限制。下一步,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结合工作要求和群众需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持续、广泛、深入地推进“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