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重庆移通学院举办“我是运营官”经营策划大赛

2022-06-22 10:2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杜欣莲)为培养学生商科思维、统筹经营、策划实施等综合能力,增加学生商业运营实战经验,日前,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了第二届“我是运营官”文峰食堂模拟经营策划大赛,围绕学校“信息产业商学院”办学定位和“四位一体双院制”人才培养模式,结合“新商科”战略发展目标与书院领导力培养体系,以同学们可以接触到的企业为媒介,为同学们搭建起集创意与运营、专业与实践、学生与企业全方位的对接平台,引导学生运用商科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实现商业战场模拟。
  比赛分经营策划案初评及现场陈述、答辩两个阶段,以学校文峰食堂为模拟经营对象,号召广大学子从管理者角度、以运营官角色全盘考虑、出谋划策,通过调研、观察、走访、对话的方式,从装修升级、创意营销、提升客户体验、稳定消费群体等方面出发,制定适用于文峰食堂的运营方案。大赛历时一个月,参赛选手在竞技平台中充分展现自身才能,提升统筹思考与决断执行能力,运用商科专业知识打磨策划,最终遴选出10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
  6月10日,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自信从容,尽显运营官本色,将劳动教育、无土栽培、中国风等书院元素与文峰食堂装修装饰相结合的装修方案;“积分兑换”“峰来了”等线上运营策略;新颖的“窗口联动”活动模式等,展现了移通学子实战中学以致用的出色能力。最终来自淬炼·国际商学院的黄凤、王润菲、陈李洁、何双四位同学荣获第二届“我是运营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