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合阳中学举办青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2022-06-23 11:1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 通讯员 何闪 摄影报道)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校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弘扬新时代教师风貌,日前,合阳中学举办了青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获奖人员合影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40周岁以下的青年班主任教师,比赛内容包括主题班会文本设计、主题班会现场赛课、带班育人方略演讲三个部分。
  比赛中,12位参赛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真实的事例结合精美的幻灯片,充分展示了班级管理的理念、师生交流的智慧,以及师生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演讲风格各有千秋,但都道出了作为班主任的共同追求——用爱陪伴,用心守护。激烈比拼之后,通过七位评委公正公平的评判,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