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合阳城街道:校地合作谱新篇 协同育人促发展

2022-06-23 11:1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近日记者从合阳城街道获悉,该街道龙苑社区与重庆移通学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加强校地合作,共育时代新人。
  日前,合阳城街道龙苑社区与重庆移通学院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举行。据龙苑社区党委书记易本伟介绍,此次活动是实现校社合作、共同发展的有利契机,更是师生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厚植家国情怀和服务社会意识的“坚定一步”。龙苑社区愿意为在校师生提供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希望双方能在共建发展中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培育新时代的大学生。
  重庆移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龙苑社区在合作中充分整合优势资源,联合学生、教师、社区三支队伍,为学生锻炼提供长效保障,为社区服务提供持久助力。同时立足与社区的合作和活动,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检验大学生在学校和课堂中的所学所获,进一步帮助大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