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育才职教中心完成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2022-06-23 11:1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 通讯员 冉梅方)近日,记者从育才职教中心获悉,该校作为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圆满完成了相关工作。截至目前,育才职教中心已连续10年承办此项考试工作,积极践行服务社会、勇担重任、为国贡献的理念。
  育才职教中心考点此次共设置了42个面试室,有1700余名考生参考。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创造更加优越的考试环境,在区教委的统筹谋划下,在学校党委的精心部署下,学校社会服务中心细心安排工作,狠抓措施落实,重点抓好“考试安全、考风考纪、考务管理”三大环节,加强对监考人员、考务人员的培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明确岗位工作职责,熟悉考务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本次考试承办工作。
  考试过程中,区教委与育才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认真巡视了考生签到、候考、抽题、备课、面试、离场等过程,详细询问了整个流程的注意事项和操作要点。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周到地做好每一项服务,得到了领导、考官及考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