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春风化雨育桃李 光荣在党50年

2022-07-01 20:0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李文行)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着光荣与梦想,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29日下午,东渡小学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雷致远。

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会上,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陈有学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致敬词,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雷致远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雷老师几十年如一日,无怨无悔地耕耘在三尺讲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宝贵力量。

雷致远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在东渡小学工作的经历,眼含热泪寄语全体党员教师要“好好钻研,好好学习,教书育人,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使在场的党员教师深受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既是对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希望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实现东渡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