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辉富在渭沱镇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
扎实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2022-07-04 12:3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黄盛)6月29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辉富去到渭沱镇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为该镇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秦辉富首先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赶考亮卷做好基层社会治理》为题,从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入手,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变化、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发展目标、重点举措和此次党代会体现的主要特点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他还结合实际工作,从什么是基层自治、基层自治要达到什么目的、谁来参与基层自治、基层自治的内容有哪些、怎么自治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基层自治方面的内容。
  秦辉富强调,要深入扎实抓好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深入扎实抓好宣传引导,通过做好各项专题宣传,反映好各地区、各部门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各项举措和具体行动,展现好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精神的典型事例和良好风貌;要深入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对照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思路,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逐项研究工作举措、细化具体措施、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群众自治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基层群众参与到基层自治中来,整合各项资源,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同时,他还就如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