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社科谱新篇”大型社科普及主题活动走进草街街道
大力营造乡村振兴法治氛围

2022-07-06 15:5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7月4日,“喜迎二十大·社科谱新篇”2022年重庆市大型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合川站)——《乡村振兴促进法》专题讲座走进草街街道。
  此次专题讲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从制定《乡村振兴促进法》背景、目的、原则、范围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深入阐释了《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的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五个振兴”促进城乡融合、人才支撑、文化繁荣、生态保护等法律要求,引导广大村(社区)干部、学生学法、讲法、用法,切实增强干部群众依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意识,营造乡村振兴法治氛围,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
  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草街街道部分村(社区)干部、重庆市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