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倾听民情民意 共谋经济社会发展

2022-07-07 16:3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魏鑫 邓强)为进一步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近日,大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并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去到位于百丈村的百丈桃园、竹山村的嘉隆西海、柿子村的大石农事服务中心等地,在工作人员指引、讲解下,详细了解大石街道农业产业、乡村旅游、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企业发展经营及村民增收等群众关心的情况介绍,并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座谈中,代表、委员集中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街道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共同探讨了农业产业、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的新思路,并提出建议,要加强宣传推介和政策指导力度,培育农业特色种植,打造农旅特色品牌,增设便民基础设施,让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发挥出最大效益。代表、委员们表示,将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社情民意,进一步增强联系服务群众的意识,充分发挥代表贴近群众、了解民情、关注民生、反映民意的职责,为大石街道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