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青春不散场 移通学院上演别样毕业仪式

2022-07-07 17:0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毕业学子在站点处微笑着打卡告别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张敏 摄影报道)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约而至,大学校园里处处交织着淡淡离愁与放飞青春的喜悦。为给予毕业生满满仪式感,让大学青春画上圆满句号,连日来,重庆移通学院花果书院、别都书院联合开展“毕业 拾忆馆”,为7176名毕业生定制独家专属记忆,让他们在沉浸式展览中回首2018年的初秋,享受2022年的盛夏,开启逐梦新征程。
  “毕业拾忆馆”回顾了2018级毕业生与移通学院的交集共鸣,不但有满满的回忆,更有衷心祝福。该馆面向全校毕业学子收集其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118件,挖掘物品背后的故事,记录移通学子青涩而又美好的校园回忆,以物忆事,以事忆人,将四年大学校园生活进行缩影呈现;近20个“青春站点”打卡区,让毕业学子在站点处微笑着打卡告别,带着移通人的“摩斯密码”解锁完满青春,继续以不破不立之姿开启新征程;85节祝福台阶,1685条祝福留言卡写上满满的祝福,愿他们带上青春记忆,奔赴下一场山海之约。“毕业 拾忆馆”的每一个环节都令即将毕业的学子感到有温度、有收获、有回忆,涤荡心灵,历久弥新。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