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滩镇:多措并举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2022-07-29 16:3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为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以及出行安全,近日,狮滩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据了解,该镇首先是突出重点,强化对施工工地的监管,要求施工单位对裸露的建筑材料进行100%覆盖,对施工现场增加洒水降尘的频次,减轻扬尘污染。其次,是开展全面核查,夯实料场整治工作。对镇内经营的建筑材料堆放场地进行摸排,针对摸排结果,明确具体整治措施以及完成时限,确保整治效果。此外,该镇做到主动出击,联合执法,有效打击污染环境违法行为。严格执行对重点环境监管对象的监管频次,强化对“散乱污”企业的打击力度,对于监管巡查中发现的各类违法行为,联合相关部门,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

下一步,狮滩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为生态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