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汇镇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主题宣传

2022-09-22 19:0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 通讯员 王瑶)日前,三汇镇文体中心、平安办等部门在该镇步行街开展了“扫黄打非”进基层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新风正气,扫除文化垃圾,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扇子等形式,向来往群众普及“扫黄打非”相关知识,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群众积极加入“扫黄打非”的行动中,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低俗社会现象,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争做文明公民,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据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反响热烈,提高了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知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让广大群众了解“扫黄打非”的意义,有效净化了全镇文化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三汇镇将继续坚持联动机制,创新宣传形式,扎实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提质增效,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