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效果|渭沱镇:安装路灯惠民生 点亮群众“幸福路”

2022-09-29 16:5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黄盛 通讯员 赵超男 摄影报道)9月28日,在位于渭沱镇化龙村10组通往外界的道路旁,工人们正加紧安装太阳能路灯,投入使用后将惠及全村800余户村民,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image.png
工人安装太阳能路灯


  据了解,为改善乡村道路照明,减少夜间交通隐患,渭沱镇化龙村多方筹资20余万元,为全村18个村民小组的公路弯道、陡坡、断头路、三岔路口、集中院落安装路灯200余盏。整个项目完工投用后,化龙村22个村民小组路灯将实现全覆盖。
  “更换太阳能路灯既能改善村民夜间出行条件,又能向村民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化龙村党支部书记陈小红介绍,安装太阳能路灯是渭沱镇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服务卷的工作举措之一。
  据了解,渭沱镇蓝天河、大岚等村也将多方筹资为村民解决照明问题,继续用心用情服务于民,将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和主要方向,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答好为民服务卷。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