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查获一处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点

2023-01-21 11:1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区应急局联合区公安局在合阳城街道一居民楼下门市内查获一处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点。经现场清点,该门市共计存储非法烟花爆竹162件。目前,涉案当事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区应急局执法人员介绍,今年返乡人士较多,烟花爆竹市场需求旺盛,市外非法烟花爆竹趁机流入我区,扰乱市场经营秩序,且存放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居民楼内,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巨大威胁。区应急局将加大对非法烟花爆竹打击力度,提高执法检查频次,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同时,合川应急提醒广大市民,合川主城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如需购买、燃放烟花爆竹,请到禁放区外办理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的零售店(点)购买烟花爆竹。不要到非法经营点购买非正规渠道流入烟花爆竹,以免发生燃爆事故后维权困难。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