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鱼镇开展校园安全和防疫工作专项督查

2023-02-20 17:0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王永平 摄影报道)2月13日,沙鱼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以及镇应急办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辖区校园安全和防疫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守护师生平安。  


image.png
督查组检查学校的灭火器


督查组深入辖区各学校,重点对学校食堂、校舍、教学设施、消防器材、环境卫生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治安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核对,向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和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对不能现场整改的督促限期整改。


  督查组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学校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和预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食品卫生、消防、防疫等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学习环境。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