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即将举行

2023-02-22 16:1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甘晓伟)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我区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合川区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将于2月24日上午,在久长街十字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活动根据退役军人专长特点、兴趣爱好和就业趋向,本着“优中选优、人岗相适”的原则,从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物流运输等多个行业领域中,遴选出30余家企业,约600个岗位,供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军属选择。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活动,是畅通人才供需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我区将继续加强搭建退役军人专属招聘平台,助力招聘单位和退役军人供需对接成功、实现“双赢”。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