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道:扎实推进露天焚烧管控工作

2023-02-23 16:1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 通讯员 廖芩)近日,在大石街道观龙村村委会院坝内,环保网格员罗肖向大家宣传了露天焚烧的危害,以及秸秆综合利用的方法。
  该街道为扎实做好露天禁烧工作,加大了宣传力度,同时加大了露天焚烧的管控力度。还组织各村(社区)通过主题宣讲会、院坝会、面对面座谈等方式开展露天禁烧宣传。另外,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联合网格员成立了露天禁烧队,加大了巡查力度。
  该街道已开展露天禁烧相关宣讲会20余次,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劝导制止无组织焚烧事件200余起,批评教育处罚12件不听劝阻焚烧事件。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