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人才座谈会召开
以青年人才为基 促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31 16:0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陈钰铃)为搭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人才深度交流平台,促进学科人才培养,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26日,区卫生健康委以“建功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为题,组织召开我区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人才座谈会。  

会上,全国、全市(含系统)、全区“两红两优”青年代表及我区各医院医疗、护理、医技、科研、管理等岗位的青年人才代表,从自身工作出发,讲述身为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并围绕加强我区医疗人才队伍培养、提升药品信息化管理水平、健全城市社区医养服务工作体系等内容展开交流。

  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卫生健康系统的青年人要不断增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学习能力、调研能力、创新能力、协调能力、应激能力、调适能力,做合格的青年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把个人的抱负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一起来,在全力推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材。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22年合川区卫生健康系统“两红两优”颁奖仪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