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健步走活动

2023-06-07 11:3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黄盛通讯员 胡昊)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禁毒宣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6月6日上午,钓鱼城街道组织开展了以“感恩生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健步走活动,200余名市民参加。  

此次活动以嘉滨路九华路路口为起点,向世纪乐都水上乐园方向徒步走2公里(往返共4公里)。活动开始后,队伍浩浩荡荡地从起点出发,大家身着统一T恤,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进发。沿途绿化带设置的100块禁毒知识题库牌也不时吸引着市民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认真学习相关禁毒知识。在终点处,主办方安排了禁毒知识问答竞赛环节,参与市民踊跃答题,引来不少群众围观,主持人在提问的同时也向周围群众普及禁毒知识。


  据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街道平安办的工作人员也呼吁参加活动的市民加大禁毒知识宣传力度,将禁毒理念和意识传递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让大家一起携手抵制毒品。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