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记忆 凝聚奋进力量
——区医保局开展爱国主义、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17:1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2RFO`QR}${BY}DX_%41@AIF.pn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龙建梅)为加强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区医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涪陵“816核工程遗址”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了引水洞、核反应堆锅底、仪表室等遗址,通过珍贵的历史物品和图片,大家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背景和“三线建设”有关历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为国防事业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老一代“三线人”为榜样,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汇聚新动能,奋进新征程,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全力谱写我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