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政设施事务中心开展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3-07-12 15:2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 通讯员 屈俐杉 陈若星)近日,区市政设施事务中心组织开展设施维护队、照明维护队市政维修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活动共组织道路维修人员5组、照明设施维修人员3组进行分类比拼。比武内容主要为人行道透水砖铺装作业和城市照明设施维护作业,主要评比内容包含作业流程的完整性、施工作业及着装的规范性、安全文明施工和作业质量考评。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立足城市管理工作需求,取得“以比促练,以练促学”的良好效果,充分调动起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岗位技能比武为载体,搭建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一线维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