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届川渝“四心向党”班主任论坛暨绿色德育现场推广活动在合举办

2023-10-31 17:4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G_9141(20231031-174237).jpg
活动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区域间交流共建、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升班主任工作的专业化水平,打造具有深厚育人情怀和丰富管理经验的班主任队伍,10月31日,首届川渝“四心向党”班主任论坛暨绿色德育现场成果推广活动在我区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举办。

活动中,合川中学、龙市中学、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内江市优秀班主任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内江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专家推广展示了内江市绿色德育优秀成果;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学生成长中心专家以《教育教学的有“我”之境——中学生良好自我意识与社会责任的培养》为题开展了讲座,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西南大学银翔实验中学与内江市班主任代表进行了主题班会课展示,合川与内江两地教育专家对主题班会进行了点评。

本次活动为川渝两地班主任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他们纷纷表示,会将在活动中学习到的先进方法融入到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积极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接下来,我区也将以论坛为契机,加大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强班主任在心理健康辅导、家校沟通、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和培训,推动班主任培养成长工作阶梯化、可视化。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