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我区举行第五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技能比赛

2023-11-15 16:5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倩)11月8日,由区教委主办、合川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合川区第五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技能比赛圆满结束。技能比赛参赛选手来自我区各中小学的体育教师,评比内容包含:片段教学试讲、集体项目(武术操)、自选技能项目、体能项目。  

体育教师技能比赛是对体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身体素质、专业技能、专业素养的大检阅。为期两天的技能比赛,体育教师沉着冷静、奋勇争先,以先进前沿的教学思想理念、精湛娴熟的专业技能、创新的编排策划、整齐划一的团队展示,获得了现场专业评审及观摩教师的高度赞誉,充分展示了我区体育教师的体育精神、体育道德与体育品质。


  经过激烈角逐,合川中学、瑞山中学获得中学组团体一等奖,合阳中学、龙市中学、银翔实验中学获得中学组团体二等奖,北新巴蜀中学、云门中学、实验中学获得中学组团体三等奖;周洋等8名教师获得中学组个人一等奖,黄加佳等10名教师获得中学组个人二等奖,李双江等12名教师获得中学组个人三等奖。合阳城学区、南津街学区获得学区组一等奖,钓鱼城学区、云门学区、双槐学区获得学区组二等奖,龙市学区、太和学区、草街学区、大石学区获得学区组三等奖;金慧怡等10名教师获得学区组个人一等奖,蓝齐龙等12名教师获得学区组个人二等奖,吴弟友等14名教师获得学区组个人三等奖。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