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职教中心
举办第十届行知体育艺术节

2023-12-25 09:5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艺术节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 通讯员 李巧林 王建军摄影报道)近日,育才职教中心举办了第十届行知体育艺术节。

该艺术节开幕式上,欢腾的舞龙、动感的舞蹈、动情的朗诵等汇聚了运动之美与智慧灵感,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该艺术节举办了3天,有旱地龙舟、八字长绳、同心鼓击球等16个竞技项目。竞技结束后,育才职教中心举办了体育艺术节闭幕晚会。晚会共分为“青葱岁月 展风华”“踏歌远航 扬新帆”“星辰大海 共少年”三个篇章,悠扬的歌声、活力的舞蹈、古风的服装秀,还有抒发浓浓爱国情的音诗画,无不展现出育才职教中心师生的艺术素养。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