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小学博萃幼儿园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增进家园联系 共促孩子成长

2023-12-29 17:1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蔡凤君)12月28日,在龙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花果小学博萃幼儿园举办了“家园联系巧连线,孩子成长看得见”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力满满的晨间趣运动在孩子们的跑步热身中拉开序幕,整齐的队列展示、动感十足的操节、形式丰富的体能活动,高能的输出让家长脸上乐开了花。老师们设计了新颖有趣的集中教育活动,让家长们看到了良好的师幼互动和孩子表现出的积极发言、主动思考、敢于尝试、合作探索等品质。

 


家长交流会上,家长们赞叹于孩子在幼儿园里自主取餐、进餐、收拾整理等自我服务能力。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们身着新年盛装,带着私人定制的亮相动作,踏着幸福的节拍,手牵手自信满满的走向新年,走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次开放日活动让家长、孩子、老师、幼儿园彼此看见,以半天见每一天,以一班见全貌。家长们在晨间趣运动、集中教育活动观摩、家长会交流、亲子T台秀等活动中,聆听孩子的拔节声响、欣赏孩子的成长样态、看见孩子成长的力量。有效加强了家园沟通,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信任与支持,为未来家园协作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打下了基础。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