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四名”工作室2023年工作交流展示会召开

2024-01-12 18:0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 通讯员 熊碟)为进一步加强名家、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管理,有效激活“四名”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各工作室搭建好互动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近日,区教委于在中南小学组织召开了合川区“四名”工作室2023年工作交流展示会。区教委有关负责人、主持人及学员代表、各学区派驻工作组组长、分管教学工作副组长参加活动。

会上,张梅名师工作室,李廉名师工作室等6家“四名”工作室依次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及下一步打算。区教委负责人从管理规范、成果显著、作用发挥等方面肯定各工作室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从聚焦时代要求、聚焦现实需求、聚焦作用发挥、聚焦优势培育四大方面对工作室提出新的要求,并强调要提高认识、苦练内功、主动示范,从小问题小切口入手,加大教育现实问题研究,从学习共同体走向学术共同体。

“四名”工作室是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保障,各工作室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切实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为深化我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