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市合川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

2024-01-28 22:2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


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重庆市合川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4年预算的决议


(2024年1月28日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重庆市合川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4年区级预算草案,同意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重庆市合川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重庆市合川区2024年区级预算。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