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市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01-28 22:2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


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重庆市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年1月28日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程卫主任受重庆市合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及区委十五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强化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坚持立足职能、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群众路线、坚持系统观念,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高水平依法履职行权,高效能凝聚代表力量,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唯实争先、真抓实干,努力打造具有合川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为助力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合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