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2024年新春联谊会举行
共绘同心圆 合力新合川

2024-02-09 10:4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2月7日,“共绘同心圆合力新合川”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2024年新春联谊会举行。各界代表人士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合作友谊、共话新年发展、共迎龙年新春。区政协主席叶华,区委副书记秦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川出席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统战事业蓬勃发展、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全区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和谐、活跃的良好局面。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现代化新合川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是全区统一战线守正创新、攻坚突破的一年。希望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定发展信心,协助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自身特色,积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合川实践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坚持守正创新,在赓续前行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我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联谊会共分“同心启航”“同向聚力”“同行共进”三个篇章,集体朗诵、诗歌、音诗画、情景剧、快板、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砥砺前行、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和共绘同心圆、合力新合川的智慧力量。

区领导谭佳庆、袁晓钦、李艺滨、李文莉、莫智红、陈颖、朱祎杉参加。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