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量足价稳

2024-02-09 10:5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周云)人们忙着赶集市、办年货,各地年味儿正浓,年货市场购销两旺。2月7日,记者在城区各超市、农贸市场看到,春节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商品量足价稳。

在文峰菜市场,肉食、禽蛋、蔬菜、水果等供应充足,牛肉每公斤售价90元,猪肉每公斤售价26元,白条老鸭每公斤售价30元,白条鸡每公斤售价50元,鸡蛋每公斤售价15元至24元不等。

  在南津街农贸市场,水果品种丰富,供应充足,其中丑苹果每公斤售价10元、耙耙柑每公斤售价10元,脐橙每公斤售价8元,不少水果装成了礼盒或果篮。

在别凡溪农贸市场,各种蔬菜新鲜实惠,白萝卜每公斤售价2元、大白菜每公斤售价2元、莴笋每公斤售价5元、胡萝卜每公斤售价5元,莲藕每公斤售价10元、大葱每公斤售价10元,花菜每公斤售价3元,市场价格与平时一样。该市场水产销售区,各种鲜活水产价格平稳。其中,白鲢每公斤售价11元、鲫鱼每公斤售价20元,鳊鱼每公斤售价24元,草鱼每公斤售价18元,花鲢每公斤售价22元,牛蛙每公斤售价14元。另外,市场上的汤圆粉每公斤售价8元,醪糟每公斤售价10元,小灯笼等挂饰每串在12元左右。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