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促交流 强基提质谋发展

2024-03-25 15:4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为进一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搭建学习交流平台,3月14日,新华幼儿园党支部拓宽学习途径,同高校共建,与“1+N”雁阵学校钱塘小学(幼儿园)、太和小学(幼儿园)、大石小学(幼儿园),去到重 庆移通学院,召开党建统领“1+ N”强基计划工作推进会。 


党员同志实地参观样板党支部阵地建设 新华幼儿园供图


当天,雁阵学校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首批重庆市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样板支部——重庆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阵地建设情况。新颖的设计、丰富的内容深深吸引了党员们的眼球。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淬炼商学院在党建方面的创新举措,并围绕党支部“1+2+N”体系机制的实施路径进行了重点分享。各雁阵园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拓宽学习思路与途径,汲取好举措运用到学校党组织建设中去,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推进会上,新华幼儿园党支部代表首先总结了上期强基计划工作情况,梳理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重点方向。钱塘小学、大 石小学、太和小学代表分别就各园所共建收获进行了简短的分享交流。为了让共建计划更有针对性,头雁园代表分别与三校进行分小组讨论,根据雁阵园本期园务计划及个性化需求制定本期个性化共建“菜单”,开展适宜的共建项目,助推雁阵园的各项工作质量的提升。 

通过本次推进会,各雁阵学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为深入推进“1+N”强基计划奠定了 坚实基础。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