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4-03-27 09:2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3月26日,合川区妇儿工委全体会议暨区妇联十一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区妇联2023年工作,并就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敏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完成党组织的各项任务、宣传党的理论方针,引导妇女群众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做好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做好维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新形势,探索新方法,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认同感。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谋划好自身工作,奋勇争先、履职尽责“有为有位”。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创新形式“接地气”,立足实际“求实效”,持续抓好“强三性去四化”,为妇女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有力有心”。要坚持做亮特色品牌,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共同努力打造受群众欢迎的工作品牌,助推妇女工作有序开展、提质增效。要坚持发挥榜样作用,培树典型,以榜样力量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妇联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区2023年度获得市级以上妇联系统表彰的部分先进集体、典型家庭、优秀个人进行了表扬;5名获奖代表、执委代表、基层妇联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烈、区政协副主席黄立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袁晓钦主持会议。区妇联第十一届执委、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