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实践行动

2024-03-27 09:4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 通讯员 尹霜霜)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3月21日,区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云门街道万家小学,开展了“学雷锋实践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在万家小学,区公路事务中心干部职工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实现梦想,报效祖国。同学们开心地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下一步,区公路事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

编辑:朱荣欣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